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情热传说》人设及ED担当公开 极尽还原原作

2016-05-09 18:3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之前报导过来自于南宫梦开发的“传说系列”游戏20周年纪念的完全新作动画《情热传说》在7月放送的消息,而相关的人设以及片尾曲的演唱者也在近日公开了。

  从公布的人设图可以看到几乎和游戏中的人物设定完全没有区别,虽然看似又偷懒的嫌疑但是不得不说制作出来的话一定会是一部质量上乘的作品,而制作商又是ufoable,可见其作画质量不会逊色于fate及噬神者等佳作吧。而片尾曲方面《テーマは》则有著名乐队fhanaが担当,相信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情热传说》人设及ED担当公开 极尽还原原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91826189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