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哪些动画被称为催泪神作?能感动人就是第一位

2016-05-11 21:39: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的动漫作品中,有很多常常让我们或感动或忧伤的落下泪水,不管动漫作品的结局如何,动漫带给我们的感动是最重要的。动漫作品里确实有很多称得上是催泪神作的经典,为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讨论:如果评选三大催泪动漫作品,你会选哪些呢?

游民星空

  网友讨论:要评选三大催泪神作,都有哪些呢?我能想到的是《CLANNAD》以及《花名未闻》,但是感觉能跟它们媲美的第三部作品就找不到了哎,果然业界不行了……

游民星空

  网友讨论:你都说到Key社的《CLANNAD》了,那么其他两部总不能错过吧?另外《Angel Beats! 》也很有催泪点啊。另外说真的,《哆啦A梦》里面一样有不少很催泪的系列作品。

游民星空

  网友讨论:目前为止唯一让我哭出来的,就是《零之使魔》第二季当中的结局吧。才人单挑大军最后倒在地上的一幕真心催泪……不过说真的,如果作品就是以这样的结局收场,或许能够成为动漫史上的神作。

  网友讨论:《寒蝉鸣泣之时》!虽然恐怖,但是其实也很催泪的。

  网友讨论:我觉得催泪不一定要是什么爱情亲情的吧。像是《白箱》这样通过努力,最终获得回报的作品,不也一样很催泪吗?我在看到静香开始配音,喵森用台词本捂住脸哭泣的画面时,也是真心动容了啊。另外《四月是你的谎言》也很催泪,不过我不喜欢那个结局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些动画被称为催泪神作?能感动人就是第一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11528308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