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D动画电影《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海报及PV公布 6月24日上映

2016-05-13 13:02: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改编自热门网络动画《我叫MT》的3D动画电影《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定档海报以及宣传PV公布。将于6月24日全国上映。这部3D电影为《我叫MT》系列的新作品,由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和动感光播出品。

《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宣传预告:

  剧情方便则是这个经验值一级的小牛怀抱着勇斗一百级恶龙的英雄梦,却时时遭受被抓去“炖土豆”的威胁。他原本和小伙伴傻馒、劣人无忧无虑地生活在新手村中,直到有人启动了灭世任务,游戏世界陷入一片恐慌。拯救世界的重任落在了拥有复活能力的MT身上,虽然跌跌撞撞,他和小伙伴们还是勇敢踏上了屠龙之旅。

游民星空
定档海报

《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宣传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D电影《我叫MT》海报及PV公布 6月就上映了他才LV1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31225013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