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史上著名作画崩坏事件 亲妈都认不出来的动画

2016-05-15 19:1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因制作周期、经费及动作表现等原因,动画会出现诸如比例失调、场景简略、人物变形等问题,其中严重程度超出观众接受范围者,称之为“作画崩坏”。作画崩坏在TV动画中尤为常见,此次,我们就简单地介绍那些著名的TV动画崩坏。

1.《GUN道》

  “2006年的4月并不是只有《凉宫春日》,还有《Gun道》。”

  全称《Musashi -Gun道-》,2006年播出,号称花费十二年时间构思制作,成品素质却远不及二十年前的作品,因此被观众讥讽为“昭和八一年”、“自主制作动画”;荣获“2006年粪动画大赏”冠军,之后一直能在“史上最粪动画评选”中见到它的身影。

  从OP起就崩坏不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莫名消失的人物五官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史上著名作画崩坏事件 亲妈都认不出来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41845251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