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最不想成为家人的动漫角色 小新果然被嫌弃了

2016-05-16 13:5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很多动漫迷时常会幻想,如果某些动漫角色是自己的家人该有多好。比如多啦A梦啦,炮姐做姐姐啦,可爱的木之本樱做妹妹啦,我们总希望现实世界中有这么美好的家人。但是也有一些动漫角色要做家人我们是怎么也不想要的,各种各样的个性问题常常是导致这些角色被嫌弃。现在有日本媒体做了一个投票调查,就是选出“最不想要做家人的国民动漫角色”,没想到上榜的都是我们的熟人啊。

1.野原新之助 《蜡笔小新》

  年仅5岁的小新是个出了名的熊孩子,喜欢搭讪美女姐姐,一想到家里有这么个混世魔王,群众们就对小新的爸妈投以同情的目光啊。

游民星空

2.小渚花子 《樱桃小丸子》

  花子同学是一位可怕的嫉妒女王,表面上很认真地执行副班长之职,成绩也不错,但那种竭斯底里的高压态度以及过分自恋甚至跟踪花轮的行为都让人觉得受不了。

游民星空

3.永泽君男 《樱桃小丸子》

  同属《樱桃小丸子》阵营的永泽君男富有正义感但说话难听,虽然是个好人但如果在家里天天听他说刻薄话简直是能让人郁闷的要死啊。

游民星空

4.刚田武(胖虎) 《哆啦A梦》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不想成为家人的动漫角色 小新果然被嫌弃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61145026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