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休刊前兆?富坚义博连续四周吐槽自己腰痛

2016-05-17 15:38: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界的著名坑王富坚义博终于开始重新连载《全职猎人》的消息,也是让很多粉丝们既激动又担心。毕竟终于可以新漫画看了,但是大家还是担心他会不会再次停更。不过现在有网友发现,在每次漫画的题外话中,每次都是在写他之前的身体状况,就算恢复连载,似乎依然被病痛困扰的模样。总有种他这是在做休刊预告的感觉,这样的信息也是让大家担心富坚会不会因为病痛再次休刊...

游民星空

  从最新图片上可以看到,富坚表示:“如果疼痛分为10段,那么我在经历第10段疼痛的时候,一个晚上身体都不能移动1cm。”根据此前一些日本媒体的报道,实际上富坚之所以休刊这么长时间,就是因为身体疼痛的关系,而他本人也在恢复连载第一期的时候透露:“能坐在马桶上是一种幸福。”,之后还有“全身疼痛,只能匍匐前进”这类的话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此,很多动漫迷评论说:“完了,估计撑不过这个月了……”、“实在不行你就躺床上说剧本,让你老婆画吧!”、“不会吧?这样难道是要休刊了?”,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富坚老师能保重身体吧。这些信息究竟是不是富坚老师又要休刊的信号呢?《全职猎人》连载还能坚持多久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休刊前兆?富坚义博连续四周吐槽自己腰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71150076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