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推出王权篇总集动画 5月20日不见不散

2016-05-17 15:15: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深受广大漫迷喜爱的《狐妖小红娘》王权篇将再次归来了!根据官方的安排,5月20日王权篇的总集动画将正式上线,感动人心的虐恋剧情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总集动画宣传视频:

  本次《狐妖小红娘》官方将此前完美谢幕的王权篇动画进行了剪辑和整合,让没有接触过动画的观众也能一口气领略到道家兵人王权富贵和蜘蛛精清瞳的凄美爱情,并为接下来将要推出的新动画做出铺垫。

游民星空

  在王权篇总集动画的宣传视频结尾,官方指明了接下来“月红篇”的播出日期。在讲述完王权富贵和清瞳的情缘后,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这两位前世主角的爱情故事将于6月24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月红篇包含了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的初见相识、日常生活和最终“决裂”等多个桥段。

  这个火热的六月,让我们相约《狐妖小红娘》月红篇,一起见证新的虐恋传说吧!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总集动画宣传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推出王权篇总集动画 5月20日不见不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71511136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