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魔王也能变奶爸 大学生票选“反差最大的动漫角色”

2016-05-18 10:42: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要塑造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动画和漫画角色有许多诀窍,其中一种就是利用角色人前人后或内外的强烈对比,让观众产生会心一笑的反应,并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角色认知,刷新他们的新鲜感。

  针对这个现象,以学生群体为对象的日本综合信息网站“Mynavi”近日以“外表和内在的反差使人震惊”为主题,面向日本大学生们做了一项调查——你认为内外反差最大的动漫角色有哪些?而在结果出炉后,上榜的角色们果然各具魅力。

《无头骑士异闻录》赛尔提

游民星空

  作为本作的重要形象角色,安全帽底下当然是……什么也没有!可是这样的赛姐既不恐怖,又不阴沉,更不是中二,与冷酷的漆黑外表相反,她的一举一动都让人感觉十分可爱,确实可以说是外貌与内在落差相当大,并且塑造成功的灵魂角色。

《灌篮高手》三井寿

游民星空

  外表帅气又潇洒的三井寿,他的内在除了有颗火热的篮球心之外,还有着非常纤细的一面。想当年他泪声俱下对安西教练说“我想打篮球”的那一幕,直到现在仍感染着许多观众的心。

《黑子的篮球》黑子哲也

游民星空

  有张可爱脸蛋的黑子,其实在篮球方面意外地厉害并极具男子气概。虽说他的人设特性是“缺乏存在感”,但在故事里依然塑造出了鲜明的个人形象。

《龙珠》比克

游民星空

  在与悟空生死对决后,比克成为了亦敌亦友的存在,但没想到剧中才过了短短几卷单行本的时间,这位昔日的魔王就毅然从宿敌的位子上退了下来,转变为悟饭的师傅兼教育者。严肃、正直、有责任感、满怀父爱之情的比克虽然看起来绿绿的,但他其实是位新好男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王也能变奶爸 大学生票选“反差最大的动漫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81040269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