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黑执事马戏团篇》舞台剧海报公开 11月开演

2016-05-18 15:03: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枢梁原作的漫画《黑执事》,虽然很久没有推出动画作品,但是人气却是一直相当的高。本作改编的音乐舞台剧在去年上演之后也是受到了很高的评价。现在新的舞台剧《马戏团篇》也确定将要在今年11月上演,官方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定妆照和宣传海报。本次的舞台剧将于2016年11月18日-27日首先在东京的TOKYO DOME CITY HALL首演,之后还会转战福冈、爱知县等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热闹的马戏团,总为人们带来快乐与欢笑。但他们所经之处,却有许多孩子无故失踪。夏尔与黑执事塞巴斯蒂安,为了调查真相而潜入马戏团。究竟在马戏团的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执事马戏团篇》舞台剧海报公开 11月开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81501394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