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黑执事》马戏团篇夏尔手办再版 冷酷正太造型帅气

2016-08-05 14:47:00 来源:AC模玩网 作者:yuikiko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黑执事》夏尔1/8手办再版,全高约180mm,发售时间为2016年12月。此次再版的手办是夏尔在马戏团篇中的造型,冷酷的表情与帅气的黑马造型非常相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夏尔·凡多姆海恩(Ciel Phantomhive),日本漫画家枢梁的漫画作品、A-1 Pictures制作动画《黑执事》中的主人公。有与生俱来的高贵气度、超越年龄的冷静和成熟。个性骄傲却不盛气凌人,对外冷酷却不冷漠。有超凡的领导力和决断力,总能作出最理智的决定且从不后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信息

  商品名:夏尔·凡多姆海恩

  作品名:《黑执事》

  商品尺寸:1/8 标准比例

  材质:PVC

  全高约:180mm

  贩卖价格:11000日元(不含税)

  发售日:2016年12月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执事》马戏团篇夏尔手办再版 冷酷正太造型帅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51445265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