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让人讨厌的动漫角色 做人不能太傲娇

2016-05-20 20:28: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无论在什么样的作品中,都会有让人不喜欢的角色,在动漫作品中也是如此。很多角色明明就不是反派角色,甚至还是主角却因为个性等方面的原因被读者讨厌。近日就有日本网站发起了“不是反派,但是却非常讨厌的动漫角色”的读者调查,并选出了7个有代表的角色,那么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角色上榜吧。

扇要 《叛逆的鲁路修》

  扇要是鲁路修旗下黑色骑士团的重要成员,不过后来却背叛了鲁路修等人,并且顺利地活到了结局。最终成为了日本首相。作为一个背叛者却有着这么好的结局,肯定招人讨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坂桐乃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虽然桐乃是个成绩优秀、运动万能、长相出众的完美女孩。然而性格却非常尖酸,对于哥哥总是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虽然这也是因为兄控的关系,属于“傲娇”,但是太傲了依然让人觉得不爽,所以讨厌她的人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让人讨厌的动漫角色 做人不能太傲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01138564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