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总集动画开播 单身狗再被虐

2016-05-20 12:3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这个充满寓意的5月20日,《狐妖小红娘》王权篇总集动画终于开播啦!总集篇收录了王权富贵和清瞳的完整爱情故事,并为六月即将到来的月红篇埋下了伏笔。

游民星空

  虽然总集篇只是将《狐妖小红娘》王权篇的分集动画整合到了一起,但是重温起来仍令人热血沸腾。从蜘蛛精清瞳惹出是非,再到虚空之泪重出江湖,白月初和苏苏被请到涂山,众人得知了王权富贵和清瞳的前世虐恋。之后,在南国公主和黑狐的诱导下,白月初暴走,最后苏苏深情的一吻让他恢复正常,也使女王红红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

游民星空

  动画剧情到了这里戛然而止,令观众们更加期待将于六月底放送的“月红篇”。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是如何相识的?他们经历过哪些情感纠葛?为什么最终分开了?这个六月,让我们相约相思树下,一起见证新的前世情缘吧!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总集动画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总集动画开播 单身狗再被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01223221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