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4月新番动画《SWORD GAI装刀凯》跳票至明年

2016-05-23 09:58: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原本预定在今年4月放送的新番动画《SWORD GAI 装刀凯》却没有如期播放,而近日官方发布消息称该动画将于明年才会放出。

  原本该作还是蛮让人期待的,毕竟剧情也算是近年来男的的热血战斗系吧,而且剧本出出自井上敏树之手就可想而知了,不过目前官方也没有说明为何该动画会跳票。

  《SWORD GAI 装刀凯》讲述与魔刀合为一体的少年凯的残酷命运。在森林中神秘死亡的女子身边,留下了刚刚出生的悲剧男子凯。他被刀匠亚门收养,成为了亚门的弟子。十多年后,凯在锻造时不幸失去了右手,于是亚门把代代相传的魔刀“死龙”熔化,为凯锻造出一只义手。与魔性武器合为一体的少年凯在后来惊心动魄的冒险和战斗中,见证了“美丽的武器和丑陋的人类”抑或“武器的残酷与人类的美丽”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4月新番动画《SWORD GAI装刀凯》跳票至明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30956108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