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绅士评选4月新番女角色体香排行 这才是真香艳

2016-06-29 21:12:47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绅士们的脑洞有时候我们真的无法想象,近日就有日本推主“メイ・フラメル@May_Flamel”分析了4月新番女角体香感觉。如果要说二次元女角身上会散发出什么样的味道,想必都是清爽的花香或甜美的果实味吧。面对这样的脑洞,我们也只能甘拜下风,连二次元角色的香味都能想像得到,不愧是“气味传道士”啊!

第5名 《面包日常》河合舞

  小舞和冬美一样家里都是经营面包店,光从这点就可以想像她身上一定会散发出自然的小麦香味。推主表示:好想在小舞身上涂满香甜的草莓果酱!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

游民星空

第4名 《三者三叶》叶山光

  身为姊姊的小光因为喜欢健康食品这点,浑身上下都洋溢着一股慈爱的母性。话说这会是什么味道呢?不过个性有点天然呆所以有时会带给周遭的人困扰。

游民星空

第3名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瀬川茜

  双马尾美少女小茜表面上看似与宅无缘,其实是个隐藏的重度游戏宅,宅女的味道?或许就是这点让人容易产生亲近感,因此荣获推主心目中第三名。

游民星空

第2名 《青春波纹》万里小路枫

  在充满海水盐味与汗水味的晴风船员里,具备大小姐属性的枫总是保持优雅的风采,即使面对凶暴化的乘组员也能冷静使出万理小路流薙刀术制伏她们。因此枫身上的气味一定是非常高雅的香味。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绅士评选4月新番女角色体香排行 这才是真香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91634531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