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细思极恐 国外插画师描绘迪士尼暗黑童话

2016-05-28 13:09: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童话一般都会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结局,王子打败了坏人和公主一起迎来幸福的生活。而这些童话在被迪士尼动画改编之后更是如此,就连小美人鱼也是迎来了美好的结局,好人一定会得到最终的胜利。但是那如果事情没有照预期发展,而是坏人得到胜利的话那会怎么么样呢?一位国外的插画师Justin Turrentine就通过自己的图画,为迪士尼的经典童话诠释了黑暗版本。看到这些图画,再稍作联想...真的是有点恐怖啊。

《灰姑娘》

  两位坏姐姐都能穿上玻璃鞋,王子怎么样都不可能娶灰姑娘了!

游民星空

《美女与野兽》

  嘉斯顿娶了贝儿,而野兽变成他的战利品。这也太可怕了。

游民星空

《小美人鱼》

  乌苏拉把小美人鱼的朋友都变成桌上的美味佳肴,至于小美人鱼公主...真的不敢想啊。

游民星空

《睡美人》

  黑魔女把碍事的3位小仙子都变成了石头,而公主也将沉睡不醒。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思极恐 国外插画师描绘迪士尼暗黑童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71658527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