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动画主线之后再开原创 完结无望

2016-06-01 21:2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的TV原创辉夜篇不知道大家看的怎么样呢?目前已经进入了6月份,从官方公布该的动画预告里得知,辉夜篇结束后,进入一集主线剧情,紧接着将再次进入“漫无止境”的回忆篇。这次的回忆讲述的是阿修罗与因陀罗两人的故事。

游民星空

  5月09日:684话《忍宗》:出现在柱间面前的羽衣开始讲述忍宗的起源以及因陀罗和阿修罗的一生;

  5月16日:685话《因陀罗和阿修罗》:拥有才能的因陀罗和吊车的阿修罗。兄弟俩互相鼓励对方修行关系很好…。

  作品设定在一个忍者的世界,故事从主人公漩涡鸣人的孤儿生活开始,他的父母为了保护村子,将攻击村子九尾妖狐封印到了他体内,鸣人因此受尽了村人的冷落,只是拼命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好在还是有依鲁卡老师的关心,鸣人的性格才没有变得扭曲,他总是干劲十足、非常乐观。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鸣人的目标是成为火影。整个故事就围绕鸣人的奋斗、成长,鸣人的同伴们的故事,以及这个忍者世界的各种争斗和阴谋展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动画主线之后再开原创 完结无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11657576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