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6月份TV动画先行预告 非主线依旧原创

2016-06-10 17:43: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TV动画故事目前依旧是原创阶段,讲述着阿修罗与因陀罗两人生前的故事。6月23日停播一周。想要提前知道后续剧情的可以观看下面的预告(涉及剧透,渗入!)。

游民星空

  六道仙人封印了辉夜之后,开始了自己的“赎罪”。期间他的两个孩子出生了,其中因陀罗不仅本性善良,更是有着天才一般的能力!而阿修罗虽然是吊车尾,却也没有被六道仙人所忽略;遂命两人前往十尾残骸的残留之地,并规定,谁能解决那里的问题,谁就作为将来忍宗的继承者!

  而所谓“没有才华”的弟弟,认为才华横溢的哥哥才最有资格继承忍宗,于是下定决心离家出走,这样哥哥就能直接继承忍宗,但是让弟弟阿修罗没有想到的是,他离家出走后到达的一个村子因为莫名的怪病而困扰着全村的人,于是阿修罗决定要帮这个村子解决这个问题。并且下定了某个决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6月份TV动画先行预告 非主线依旧原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011210152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