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总之还是有钱 土豪花费数十万购入《偶像大师》CD

2016-06-21 14:38: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天(6月21日)是《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新曲CD《HiFi DAYS》发售的日子,而根据推特消息显示,其中竟有土豪花费22万多日元一下子买了150张CD的惊人举动!

游民星空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新曲《ハイファイ☆デイズ》封面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新曲《ハイファイ☆デイズ(HiFi☆DAYS)》是手游《星光舞台》某一期活动的活动曲目,由于参与演唱的五名成员都是萝莉的身份,因此这张CD也备受广大萝莉控的青睐,还未发售便引发了火热影响。6月21日当天,收录了这首歌的CD终于开始发售,也让广大偶像宅,特别是土豪偶像宅们疯狂不已。

游民星空

  从日本网友推特内容来看,《HiFi☆DAYS》一经发售便受到许多顾客的疯狂抢购,其中更有土豪一掷千金,花费了22万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000元)购入了150张CD,用了数个提包和箱子才得以带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总之还是有钱 土豪花费数十万购入《偶像大师》C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11437279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