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悠哉日常大王》OAD动画先行图曝光 还是熟悉的味道

2016-06-22 10:43: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广大萝莉控们喜闻乐见的《悠哉日常大王》终于又回来了!在9月发售的最新漫画单行本第十卷中,新作OAD动画将与大家见面,目前本作先行图和文字介绍已公布。

游民星空

  新作OAD动画以一条萤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她从大城市来到乡下,成为旭丘分校一员之后的故事。自从与莲华、小鞠、夏海等人相遇后,萤的春夏秋冬四季也发生着改变——和大家一起制作点心、做作业、收获果实和玩雪都让她感受到了浓浓的乡间和平气息……

《悠哉日常大王》OAD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悠哉日常大王》是日本漫画家“あっと”创作的漫画,讲述了来到乡下上学的一条萤在此邂逅了越谷姐妹和宫内姐妹等多位朋友,并且开始了一段清新治愈的日常故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悠哉日常大王》OAD动画先行图曝光 还是熟悉的味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21039293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