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为防止暴恐事件 美国LGBTQ漫展禁止Coser携带武器道具

2016-06-24 17:3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展,作为各界漫迷交友的地方,主要参与者为coser和二次元小伙伴。其中除了购买动漫周边之外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漫展上的各种coser了,coser华丽的着装,精致的武器道具等等吸引着我们的眼球。幸运的话,还能在展会上看到自己的本命cos!漫展cos虽然好看,但是他们手中的各种道具,无一不是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制作完成的,尤其是那些绚丽的武器道具,在一定程度上,更是辨别cos角色的重要指标!

游民星空

  最近,根据外媒报道美国面向LGBTQ群体的动漫展Flame Con发出通告,“禁止将在8月来参加这场盛会的人携带任何形式的枪支或武器——即使这些用于cosplay角色的武器道具只是假的。Flame Con组织团队表示,这一政策不仅具有象征意义,而且还能吸引更多对武器极为谨慎的漫迷们前来参加。”

游民星空

  这项通告对于寻常漫展的coser来说,有可能是“致命”的,但是对于之前美国奥兰多枪击案发生在当地的一家同志酒吧以及举办的LGBTQ漫展而言,确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游民星空

  虽然有着这项禁令通告的发布,但并不代表着Flame Con自身并非完全反对暴力,曾经还举办过“No More Mister Nice Gay: Uber Violence In Queer Storytelling”的讨论会。Flame Con组织机构Geeks Out总裁Joey Stern指出,他们是一群享受各种各样方式娱乐的人,暴力也在其中,如果不能接受这种观念,那么可以选择回避。不过也有媒体指出,这样的政策可能会让cosplay变味。

游民星空

  那么对于漫展Coser究竟该不该携带道具,这件事情你怎么看呢?如果有类似于奥兰多这样特殊的地域,设立“携带道具coser的活动专区”是否更加好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防止暴恐事件 美国漫展禁止Coser携带武器道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41714298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