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史上最强四月新番BD销量出炉 数据低的惨绝人寰

2016-06-28 19:21: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每个季度总有很多国内外网友期待着动画的BD销量,因为这能从侧面反映出动画的质量是否符合动画宅心目中的标准,而今年的四月也一样,很多动画宅对于今年四月新番可谓是寄以厚望,什么甲铁城八万八,re0奶不死,马三角艹E灭化。于是从上周开始经过一周的时间发酵,2016年四月新番第一卷的BD初动销量终于在今天公开。

游民星空

  根据数据的显示,目前可以得知的BD销量包括jojo第四季、甲铁城、青春波纹等作品,数据还没有全部公开是因为有些动画BD还未开售,不过想必没有比公布的这些还值得期待的作品了吧。当然在这里必须吐槽下trigger今年的商业原创动画羁绊者,据说BD+DVD第一卷的初动只有一千三,可谓大暴死。

游民星空

  通过数据,大家可以发现原本奶成八万八的甲铁城初动竟然只有六千八,这明显和预测的pt数值严重不符,有可能发售前不少动画宅选择了退订才造成这样的结果。jojo第四季初动卖了7900很好理解,毕竟死忠粉的战斗力很强。re0初动6300,本以为这段时间通过神回拉上来的销量实际并没有想象中稳健,不过能从5000名顺位升到这个数据也算可以了。青春波纹通过令人意外的军事风格成功卖到6600,文豪野犬店头可怕,销量比预测数值多出快要两倍,卖出了5900,算是爆了一个大冷门。以上数据都是BD+DVD的综合销量。

  讲实话四月新番的数据可谓难看之际,毕竟人称史上最烂的一月新番也有素晴初动8000+,四月新番却连打得过智障的都没有,人称最强四月竟然落得如此凄惨收场,这幅败犬模样实在是令人无法直视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史上最强四月新番BD销量出炉 数据低的惨绝人寰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628_my_161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