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老当益壮!人气COSER御伽ねこむ宣布与漫画家藤岛康介结婚

2016-06-29 10:55: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昨天(6月28日),日本的人气COSER御伽ねこむ突然在推特宣布她与漫画家藤岛康介结婚,并已有身孕的消息。这个消息也是让网友们震惊不已,COSER和漫画家结婚的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且二人年龄相差了30岁,老师真是人生赢家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95年12月15日出生御伽ねこむ是日本比较知名的一位商业COSER,御伽ねこむ作为一名专门的商业COSER已经有所属的事务所,她还曾经在日本杂志举办的'秋叶原男子美少女COSER总选举"中被评为全日本最美COSER。而漫画家藤岛康介大家就更熟悉了,他是《逮捕令》、《我的女神》漫画作者,游戏《樱花大战》与《传说系列》的角色设计和原案。1964年出生的他虽然已经51岁了,但是看来热情依然不减啊。大家在得知他们结婚的消息之后也是纷纷送上祝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老当益壮!人气COSER宣布与漫画家藤岛康介结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91013597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