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评选最期待的夏季新番 这结果令人信服

2016-07-04 16:47: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2016年夏季新番开播的时间越来越近,有哪些作品是你所期待的呢?最近,日本“animate times”网站进行了网友意见收集,结果公布后,最受欢迎的果然还是……

游民星空

  首先让我们来看总计榜单。其中将于8月开播的《七大罪》特别篇《圣战的预兆》力压群雄抢占头筹,在不同性别的观众群体中均取得了不错的人气;紧随其后的是题材非常新颖的《ReLIFE》,配合强大的声优阵容更加令人期待;第三名则被偶像类动画《Love Live!Sunshine!!》取得,凭借着虚拟偶像团队μ's大获成功后,这一次身为后辈的《Love Live!Sunshine!!》能否延续这份辉煌?

游民星空
网站“animate times”夏季新番期待度总榜

  此外,《齐木楠雄的灾难》、《月歌》、《初恋怪兽》、《半田君传说》、《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橘色奇迹》和《食戟之灵》第二季分别位列榜单第四名至第十名。这些作品题材各异,类型多样,搞笑治愈热血不一而足,相信一定可以满足不同需求观众的口味。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第二季

  而在总榜第十名之后,赫然可见《91Days》、《忧郁的物怪庵》、《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天真与闪电》和《弹丸论破》等作品。尽管目前期待度并不高,但在正式开播后这些动画能否成为黑马杀出重围?

游民星空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评选最期待的夏季新番 这结果令人信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301226389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