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禁忌咒纹》第一话先行图 少年获得超强外挂

2016-07-02 22:5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禁忌咒纹》动画第一话先行图已公布。正义的男主角和身为特工的神秘少女相遇,两人决定完成一项重要的使命,然而这任务却处处充满了杀机……

游民星空

  男主角赤冢正义人如其名,内心也充满了正义感。某一天,正义从不良少年们的手下救出了一个男人,为了报答,男人给了正义一个神秘的石头。碰触到石头的瞬间,正义的掌心便出现了奇怪的纹身,并且这个纹身持续了好几天也没有消失。

  就在正义因为纹身的事情而疑惑时,一位神秘的少女出现在他的身边,并问道“这个纹身是在哪里拿到的?”话音刚落,正义便遭到了不明所以的突然袭击……

《禁忌咒纹》动画第一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禁忌咒纹》的故事主要围绕着男主赤冢正义和女主伊基展开。正义的掌心有一个非同寻常的刺青,那是能够扭曲时空,创造出“无”,并带给周遭毁灭性伤害的特殊兵器——“咒纹”。在与特工伊基相遇之后,正义决定协助她完成回收咒纹的任务,然而这条路却充满了危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禁忌咒纹》第一话先行图 少年获得超强外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20953474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