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夏季动画”期待度调查 日宅票选结果公布

2016-07-03 22:2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2500为动画宅票选“最期待的夏季动画”排名结果公布,《Lovelive!Sunshine!!》超过100票的优势稳居第一位!但是昨天(7月2日)晚上该动画开播,不知道如果再来一次投票,它是否还能够保持住第一的位置。第二位是作为半年番的《re:从零开始得以世界生活》,这部动画笔者只爱拉姆和雷姆!第三位是《NEW GAME!》,该动画以制作游戏为题材的励志动画,目前还没有开播,不知道之后的效果怎样。

最期待的夏季动画TOP10:

1位:《Lovelive!Sunshine!!》 (842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位:《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730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夏季动画”期待度调查 日宅票选结果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31738554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