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人》剧场版第三部《冲戟》主视觉图及剧情揭晓

2016-07-08 16:28:12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土豆泥 编辑:心上喵 浏览:loading

  樱井画门原作的剧场动画《亚人》第3部《冲戟》的主视觉图及剧情于本日7月8日解禁!

  由3部构成的剧场动画《亚人》系列的最终章,剧情情报如下:

  这是,倒计时开始的暗号。

  第2波“净化”已经开始。

  石丸、樱井、岸、甲斐、李……按名单顺序被杀的人们。

  但是,日本政府始终贯彻坚决不屈服于恐怖分子的态度。水面下的行动,警察、对亚特选群、自卫队、美国国防总省以及亚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户崎和高校生亚人·永井圭。

  “第2波结束的同时,我们将朝着下一波推进,第3波就是最后的了。”圭仔细推敲让亚人佐藤无力化的策略,而在他没注意到的地方计划开始露出了破绽……亚人过激派集团终于开始行动了。史上最凶恶的恐怖分子佐藤真正的目标是?阻止佐藤的又会是谁?

游民星空

最终章《冲戟》第2弹全国共通特别前售劵,发售情报解禁:

  发售日:7月15日开始

  贩售场所:最终章《冲戟》上映剧场

游民星空

放送前特典:豪华3大特典附全国共通特别前售劵

  1、上映会的抽选QR号码封入

  9月2日的《冲戟》完全披露上映会将抽选25组50名参加!抽选的QR编码在该特典中。

  2、角色名场景VOICE

  可以听到各主要角色的名场景台词VOICE的QR编码封入。最终章《冲戟》的名场景台词可先行收听。

  3、原创文件夹

游民星空

完全披露上映会概要

  日期:9月2日

  场所:都内某所

  出演者:宫野真守(永井圭役)、平川大辅(田中功次役)、濑下宽之总监督、安藤裕章监督

  内容(预定):《冲戟》完全披露上映、出演者的talk show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剧场版第三部《冲戟》主视觉图及剧情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81507248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