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星之梦》第二话先行图 探险家摇身变修理工

2016-07-09 14:34: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星之梦》动画第二话先行图已公布。天象馆的巨大望远镜“耶拿”发生了故障,在梦美的感召下,废墟猎人屑屋最终还是拿起了扳手,摇身变成修理工……

游民星空

  听到自己临出门时梦美说的一席话,屑屋的内心被打动,冒着雨转身走回了天象馆,并表示要亲自动手修理天文望远镜“耶拿”,梦美则在一旁帮忙。但由于望远镜太长时间没有用过,维修的进展缓慢而艰辛。

  修理过程中,梦美还向屑屋透露了一个惊人的事实——作为接待型机器人,她每年只有7天用来工作,剩下的时间里则进入停机维护的“睡眠”模式,这个状态一直循环了30年,直到屑屋来到这里。被这只机器人的身世和话语所打动后,屑屋也略微敞开心扉,向梦美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7月新番《星之梦》动画第二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之梦》是KEY社制作的短篇AVG冒险游戏,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废墟猎人来到30年前因遭遇细菌攻击而被抛弃的“封印都市”后,与天象馆的少女型接待机器人梦美相遇并接触的故事。为了梦美的愿望,身为废墟猎人的他开始了修复天象仪的工作。改编动画将于2016年7月7日开始播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星之梦》第二话先行图 探险家摇身变修理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914183888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