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TV动画出现新BOSS!或将加入《博人传》

2016-07-16 10:23:40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公社汉化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根据《火影忍者》最新话的一张图里出现的三个黑影,其中两个分别是剧场版《博人传》里的两大BOSS(金式、银式)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神秘的黑影,这将是接下来与金式、银式一同出现的第三位BOSS!

游民星空

  根据岸本和山下对谈jump收录的追加部分这位新的BOSS是岸本本人的原案人设。并且曾经应该出现在剧场版里的角色,但由于时间关系并没有加入。

游民星空

  根据《龙珠:超》与剧场版《龙珠:神与神》的先例,所以之后也不是没有可能将博人传的动画内容加入到火影忍者的后续里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TV动画出现新BOSS!或将加入《博人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61001005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