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乌龙派出所》40周年企划曝光 跨世界对决重磅开启

2016-07-26 15:0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典作品《乌龙派出所》从1976年开始连载,目前已过去整整40年。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官方宣布将与包括《阿松》、《少女与战车》等多部作品开展跨界合作。

游民星空
《乌龙派出所》将与六部人气作品开展跨界合作

  由漫画家秋本治老师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乌龙派出所》自40年前开始连载以来一直广受读者好评,而在迈入40岁生日之际,官方主导的各项企划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展开中。近日,官方宣布《乌龙派出所》连载40周年的新企划内容——与六部人气作品展开合作,让两津勘吉巡查长跨界大暴走!

游民星空
与《乌龙派出所》合作的六部人气作品涵盖了漫画和小说等多个领域

  根据特设网站安排,本次《乌龙派出所》将与《阿松》、《少女与战车》、《拉拉队男子》、《推理要在晚餐后》、《春与夏推理事件簿》和《魔术士欧菲》开展合作,并推出全新小说集《VS.乌龙派出所NOVELIZE ANTHOLOGIE》,预定于9月17日发售。与此同时,将于8月1日发售的《少年JUMP》中也会提供部分试阅内容。当超级大麻烦&笑料制造者两津勘吉来到“异世界”时,他的乌龙行为又会引发什么爆笑趣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乌龙派出所》以东京下町为舞台,描绘了拥有不寻常体力,充满人情味的警官两津勘吉所引发的骚动的搞笑漫画。1976年开始,本作便在《周刊少年Jump》上进行连载,可以说是一部长寿作。截至目前,漫画单行本已发售199卷,累计销售量超过1亿5650万,并曾被改编为电视剧和真人电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乌龙派出所》40周年企划曝光 跨世界对决重磅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61457338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