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8月TV动画先行情报 前往异界搜寻佐助

2016-07-27 12:1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TV动画8月情报预告,从8月4日开始作品再次回归主线,小樱等人搜索者被辉夜传送至异界的佐助,卡卡西面对辉夜这种级别的对手却无能为力,只能静静的看着。

游民星空

  8月04日,第690集《联系在一起的思念》:小樱带土以及鸣人的分身前往异界带回佐助。

游民星空

  8月11日,第691集《好好地将两人》:没能守护约定而尽力的带土,面对鸣人辉夜的战斗而无能力为的卡卡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8月TV动画先行情报 前往异界搜寻佐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033496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