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东京食尸鬼》重制第一话 全彩及新插画超级福利

2016-08-05 11:34:25 来源:178ACG 作者:syachikupen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石田翠重新执笔绘制的漫画《东京食尸鬼》第一话彩色版、以及新描绘的插画,将会收录于9月10日发售的杂志MEN'S NON-NO10月号当中(集英社)。同时杂志中将会刊登预计在2017年夏季上映的《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中饰演金木研的洼田正孝、饰演雾岛董香的清水富美加和原作者石田的访谈。

  石田本人在采访中谈到这次重新绘制第一话的契机,称“从开始连载东京食尸鬼已经过了五年了,我考虑了一下能不能为了还没有读过这部作品的人传达一些新的信息,就重新绘制了第一话”。目前在该杂志官网已经公开了其封面,更多情报将会在今后陆续放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东京食尸鬼》重制第一话 全彩及新插画超级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51134223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