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8月TV动画先行情报 双写轮眼卡卡西登场

2016-08-06 09:53: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TV动画8月份先行情报,佐助已经被带土他们找到了,之后带土为了保护鸣人而牺牲,死去的带土将自己的写轮眼寄托给了卡卡西,双写轮眼卡卡西登场!在之后9月1日播出的《祝你生日快乐》相信看过漫画的朋友都已经知道内容了,辉夜被封印,水门在消失前祝鸣人生日快乐。随后就是终焉之谷的决战了!(涉及剧透,渗入!)。

游民星空

  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8月TV动画先行情报 双写轮眼卡卡西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60940102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