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演员公布 苍井优出演暴食者神代利世

2016-08-06 13:59: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石田スイ原作的《东京食尸鬼》宣布真人电影化,近日官方公布了第二弹演员名单,主角金木研的主演曾出演《死亡笔记》,而出演神代利世的苍井优曾经主演《浪客剑心》片中高荷惠一角,电影已于今年7月开拍,预定2017夏上映。

游民星空
神代利世:苍井优

  在东京,蔓延着一种吞食人类的怪物,人们称之为喰种。他们外表与人几乎没有差异,但却只以人类为食,是人类的天敌。某天金木研遇上了某位神秘女子神代利世小姐(实为喰种),进而卷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事故。自此,被改造为半人半喰种,一度感到孤独无助的他却被“古董”咖啡店的喰种收留,但好景不长,喰种组织“青铜树”很快找到了他并被带走承受酷刑,最终明白“软弱即是罪恶”,并决意变强,从此走上了另一条路。

其他演员名单:

游民星空
亚门钢太郎:铃木伸之

游民星空
真户吴绪:大泉洋

游民星空
金木研:窪田正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演员公布 苍井优出演暴食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61138521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