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ID-0》PV 和风BGM配超神机体迷之带感

2016-08-08 10:4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日本机战类动画似乎又有抬头的趋势。近日,一部名为《ID-0》的原创动画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在本次的PV中以日本演歌作为BGM,配上设计颇为独特的机体让人不但不觉得违和,反而却有莫名的带感啊。在本次的PV中还公开了本作的制作人员,本作的监督为谷口悟郎,脚本将由黑田洋介担当,机体设计为参与过多部《高达》机体设计的海老川兼吾。

原创动画《ID-0》PV:

  就目前来看,本作动画只有这PV带来的消息,更多具体的消息官方还没有公开。不过就在PV中放出的部分制作人员的名单来看,本作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本作的后续消息。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ID-0》PV 和风BGM配超神机体迷之带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81045135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