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徐静蕾筹拍国漫改编《一人之下》真人电影 打造中国“X战警”

2016-08-12 15:3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漫《一人之下》最近也是很火爆,由漫画改编的TV动画也是再度登陆日本,不过可能是文化的差异,貌似之前国外网友对这部作品似乎不太感兴趣,但是这一切并不能阻止《一人之下》在国内的火爆。近日,演艺圈才女徐静蕾发微博透露,将筹拍《一人之下》的同名真人电影,目前剧本正处于打磨阶段。由于本故事将主要围绕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异人”而展开,这些“异人”拥有各式各样的超能力,因此被外界称为中国版的“X战警”。

游民星空

  有心细的网友发现,在《一人之下》动画的第五集中,徐静蕾作为动画片的“顾问”出现在片头,估计也是和要拍摄真人电影有关。在原著漫画中充分运用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并将中国本土宗教道家玄学等元素嵌入其中。“异人”的外表虽然看起来和普通人别无二致,但是内里却另有乾坤。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拥有强大的超能力,如可以金光护体、拥有赶尸本领、能够控制人的灵魂等能力。虽然中国味十足,但是感觉和X战警真的有些类似,还是来期待《一人之下》真人电影的后续消息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徐静蕾筹拍《一人之下》真人电影 打造中国X战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446431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