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一人之下》将拍真人网剧、电影 海选角色演员2021年开机

2020-10-19 19:36:02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看电影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新丽影业腾讯影业阅文影视2020年度发布会”上,国漫大IP《一人之下》宣布将推出真人网剧和真人电影,并且公开本剧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机。主创表示自从真人化选角信息发布后,选角邮箱直接挤爆瘫痪,仅九月就筛选了一万多份简历。剧组希望通过更广泛的海选、更专业的筛选,选拔出符合粉丝期待的演员。同时《一人之下》也有电影版和游戏的后续合作计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人之下》还将推出电影三部曲系列,总导演由乌尔善担任,他将亲自执导系列电影的第一部,乌尔善对本片的类型定位是奇幻、动作、青春和喜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人之下》将拍真人网剧 海选角色演员2021年开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19/origin_b_202010191821012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