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奇葩轻小说《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 被土豪小萝莉包养感觉好棒

2016-08-12 18:39: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轻小说已经开始向着不明的方向发展了,除了标题越来越长,插图越来越福利之外,就连主题似乎都开始跑偏了..近日,MF文库J宣布将要发售一部全新的轻小说《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看着这个标题就是感觉好像不对劲的样子,再看内容介绍发现作者的三观真是够可以的。

游民星空

  《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的男主是个漫画家,有个土豪美少女小学生是他的粉丝,男主就在小学生家里吃软饭,衣食住行全包。男主还以取材为由,各种素材像漫画、BD、手办都不用自己买,连游戏氪金都全包。就这样,男主被小学生包养的理想生活开始了,而且这土豪萝莉还有3只...怎么看这都是宅男的YY结果啊,话说出版这种轻小说真的没问题吗?本作将于8月25日发售,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下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惊现奇葩轻小说 被土豪萝莉包养感觉好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637232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