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里的吃货:人家怎么吃都不胖 而你喝杯水都长肉

2016-08-27 21:5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3.西行寺幽幽子————《东方Project》

  外号小碎骨、蜜汁鸡

  幽幽子和妖梦以及各面BOSS的对话都离不开食物,尤其是面对2面BOSS夜雀米斯蒂娅·萝蕾拉时的露骨对话,使幽幽子在东方众中获得了吃货的称号。几乎什么都吃,最喜欢吃小碎骨,连妖梦的半灵都成为了受害者。幽灵不会饿,但是肚量却如同四次元口袋。起床的第一件事是问妖梦“早饭做好了没有”,而且经常故意忘记上一顿饭吃的是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Saber(阿尔托莉雅)————《Fate/stay night》系列

  外号呆毛王、Saber

  因为阿尔托莉雅·潘多拉贡和士郎的魔力“路径(Path)”不通畅的缘故,士郎因而无法给她提供魔力,必须自行由食物里补给。但实际上本人确实十分喜欢吃,并声称“正餐是储存到另外一个胃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的吃货:人家怎么吃都不胖 而你喝杯水都长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71822271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