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JUMP》漫画中最让人火大的女主 小樱才排第七

2016-08-29 18:44: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6名:冰丽 《滑头鬼之孙》

游民星空

第5名:神乐 《银魂》

  神乐居然会排到小樱的前面啊,不顾形象没有偶像包袱(?)的神乐明明就很可爱!她可是《Jump》史上第一个光明正大呕吐的女主角啊,难道是因为这个才会被讨厌吗?

游民星空

并列第3名:弥海砂 《死亡笔记》

  并列第3名的弥海砂,认真说来好像也不算女主角?迷恋夜神月不顾一切,虽然长得可爱,但是个性其实蛮任性又恐怖的,为了达成目的也会毫不犹豫地利用或杀害他人,因此得到讨人厌的票数也是不意外啦。

游民星空

第3名:薙切绘里奈 《食戟之灵》

  对庶民料理露骨地表现出厌恶感,态度高傲讨厌失败的完美主义者,除了自己认可的料理以外都不屑一顾,旁若无人的态度也难怪会让人觉得火大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漫画中最让人火大的女主 小樱才排第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91758063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