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3年D班玻璃假面》10月开播 角色人设及声优公开

2016-08-30 10:4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美内铃惠原作的少女漫画《玻璃假面》确定将制作成3D搞笑动画,标题为《3年D班玻璃假面》,宣传绘也公开了。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人设以及声优的消息,人气声优阿澄佳奈、大久保瑠美、田中墩子、梶裕贵以及小野大辅将加盟本作。在动画中北岛真夜一行人变成3头身的角色,剧中将充满讽刺现代社会的噱头。

游民星空

  《3年D班玻璃假面》讲述的是为了让现代人冷漠的心变得热情起来,从“玻璃假面”时代穿越而来的北岛真夜、姬川亚弓、月影千草、樱小路优来到某所高中,给大家展示戏剧之魂和热情的故事。故事中,速水真澄将以认为“这样冷漠的时代不需要拯救”的理事长身份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3年D班玻璃假面》10月开播 角色人设及声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01043445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