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将推出漫画连载

2016-09-01 14:3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系列新企划,TV动画《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将于10月1日开播。现在官方宣布将要推出本作的漫画版《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及衍生漫画《应用怪兽们:Appmon学园》,这两部漫画将分别在《V Jump》及《最强Jump》11月号上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讲述了在手机APP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一部分的背景之下,初一的少年新海春某天按照“Applied live”的指点,将怪物·盖奇兽给实体化了,并且从此开始了围绕谜团的调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将推出漫画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11430007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