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有顶天家族》第二季制作决定!PA终于出续作了

2016-09-18 10:41: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其实很多动漫迷都知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从来不制作第二季动画,他们制作的动画不管人气多高,都是只有一季。不过现在这个历史将被打破了,今天(9月18日),官方宣布搞笑动画《有顶天家族》第二季制作决定,同时还公开了本作的制作阵容和声优,本作还将由P.A.WORKS制作,而声优将会沿用之前的阵容。

游民星空

  《有顶天家族》讲述的是狸猫一族名门下鸭家,世代定居在京都纠之森,然而一家之主总一郎惨遭人类煮成火锅,下鸭家自此家道中落,只剩老母和不中用的四兄弟撑持。老大矢一郎个性认真,但一遇紧要关头就手足无措;老二变身为青蛙,不肯出井底;老三最爱看好戏,喜欢恶作剧;老么胆子小,变身总是忘了藏尾巴。四兄弟一个比一个靠不住,再加上天狗不时来唱衰,死对头金阁、银阁狸猫兄弟扯后腿,人类虎视眈眈想把他们丢下锅。四兄弟有机会保护母亲,重振家威吗。?

【STAFF】

  监督:吉原正行

  人设:久米田康治

  总作画监督:川面恒介

  系列构成:桧垣亮

  制作:P.A.WORKS

【CAST】

  矢三郎:櫻井孝宏

  矢一郎:諏訪部順一

  矢二郎:吉野裕行

  矢四郎:中原麻衣

  弁天:能登麻美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顶天家族》第二季制作决定!PA终于出续作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81040168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