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有顶天家族》二期动画第1话先行图 妖怪们回来了

2017-04-06 15:56: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9日开播的《有顶天家族》二期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寻找“土之子”,狸猫家的矢四郎独自入山,没想到却和哥哥矢三郎相遇了……

游民星空

  在京都,狸猫一族和天狗一族与人类共同生活,其中下鸭矢三郎便是其中之一。在身为大天狗的红玉老师照顾下,矢三郎每天过着从简朴公寓通勤上学的日子,直到有一天他来到山中,与寻找“土之子”的弟弟矢四郎不经意间会面。从弟弟口中,矢三郎获悉了自家发生的某些事情,身为家族一员,这位少年的选择会是……?

《有顶天家族》二期动画第1话《二代目の帰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顶天家族》二期动画第1话先行图 妖怪们回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1530532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