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中国字幕组成员遭京都警方逮捕 涉嫌侵犯著作权法

2016-09-29 11:26: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9月28日,日本京都警方宣布逮捕2名涉嫌违反著作权法的中国男子。据京都警方称,这两男子是中国“字幕组”的成员,据警方称他们是字幕组的片源,他们涉嫌违反了日本国内的著作权法,在网络上违法上传新番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和《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动画。

游民星空

  其中30岁的嫌疑人是20岁的王姓嫌疑人的朋友,应王所托帮助他上传片源。这起案件是日本警方第一次逮捕中国字幕组的成员。之前中国的漫画图源上传者也是被京都警方逮捕,当时逮捕的是《七大罪》的图源,更早之前还有一位给欧美网站上传海贼王图源的中国图源被逮捕。日本警方是根据每月欧美网站汇给其的图源费用追查银行账户最终锁定本人再逮捕的,据说集英社和日本警方是盯梢盯了很长的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字幕组成员遭京都警方逮捕 涉嫌侵犯著作权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91036114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