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WWW.迷糊餐厅》第1话先行图公布 这家店里全是怪人

2016-10-01 18:00: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WWW.迷糊餐厅》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和本家《迷糊餐厅》相同,这部作品中登场的人物几乎也都是怪异的家伙,这些性格鲜明的角色将呈现出爆笑的日常剧情。

游民星空

  故事主人公东田大辅由于家庭经济原因而不得不选择半工半读,于是他来到了瓦古娜利亚餐厅应聘。通过面试后,东田遇到了和他年龄相同却已经是餐厅负责人的宫越华。宫越的脾气非常火爆,对新人的要求更是严上加严……在这样的环境下,东田能否顺利开始他的打工生涯呢?

《WWW.迷糊餐厅》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WWW.迷糊餐厅》是高津雁野创作的网络漫画,与《迷糊餐厅》本作并无任何关联,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的TV动画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是由于家境困难而选择在餐厅打工的东田大辅,然而在大辅工作的这家餐厅里却汇集了各种怪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WWW.迷糊餐厅》第1话先行图公布 这家店里全是怪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11730175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