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刀剑乱舞:花丸》第4话先行图 刀男也会喝醉酒?

2016-10-22 09:3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刀剑乱舞:花丸》第4话先行图已公布。新刀剑男士“和泉守兼定”与另外三人在本话登场,就在大家一边赏花一边饮酒的时候,一位刀男居然喝醉了……

游民星空

  和泉守兼定登场,这令同为新选组武士土方岁三爱刀的堀川国广非常开心,为他张罗热闹的欢迎会。与此同时,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也因与和泉守兼定再会而欣喜,新选组的刀剑男子们举办了温馨的茶话会。

  另一边,庭院中的樱花已经悄然绽放,众位刀剑男士们在树下享受着赏花的乐趣,然而就在这时外表美如女子的“次郎太刀”竟然喝醉了……

《刀剑乱舞:花丸》动画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超人气网页游戏,背景设定为公元2205年,这是一个以改变历史为目的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开始对过去实施攻击的时代。其中,“审神者”们被赋予了守护历史这一使命,并指挥着由他们所唤起的最强付丧神“刀剑男士”展开战斗——这是他们以“某个本丸”为舞台,开始了乐观明快生活的“花丸”日常物语。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乱舞:花丸》第4话先行图 刀男也会喝醉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20928135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