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毒舌王:不喜欢动漫改编真人版的人 不爽不要看

2016-10-28 22:39:27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粉丝不高兴是因为真人版宛如模仿秀?

游民星空

  两人深入讨论为什么粉丝会讨厌动画、漫画的真人版,发觉粉丝讨厌的可能不是“真人版”而是“有如模仿秀的真人版”,许多真人版作品都以为找个体型相似的演员穿上角色的服装就搞定了,但是粉丝根本不是想看这种模仿秀而是想看到二次元人物在三次元活灵活现呀!

  “矢部太郎的体格比小栗旬更适合演鲁邦三世,但是那样就大有问题!”

游民星空

  另外站在片商的角度来说,他们应该早就知道原作粉丝肯定会有意见吧?

“制片方也知道不论怎么做粉丝都有意见”

游民星空

  所以有吉弘行就猜想剧组拍摄真人版的时候一定是边笑边拍的……

  “呵呵,这样拍粉丝一定会生气~~”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毒舌王:不喜欢动漫改编真人版的人 不爽不要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81713155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