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最新剧情再惹争议 为虐而虐杀太恶劣

2016-11-29 19:23: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其实魔法少女题材的作品在现在一般多少都会带点战斗情节和致郁的的倾向,但是能做到像《魔法少女育成计划》这样整篇作品都充满了黑暗致郁的作品真是十分少见,既不是为了要拯救世界,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什么阴谋浮出,就是一个单纯的杀人游戏...虽然这样的作品可能会迎合一部分人的口味,但是绝大数人都是很难接受这样的剧情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尤其是在最新的一集播出之后,很多动漫迷也是骂声一片,表示这实在是太残酷,设定太恶劣。目前《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已经播出了9集,也已经虐杀了9个魔法少女,真不知道本作的结局会是什么样的。不过就是这样的剧情,还会有多少人会追下去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最新剧情再惹争议 为虐而虐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91634534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