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刀剑乱舞:花丸》第11话先行图 复仇之战打响

2016-12-10 09:4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刀剑乱舞:花丸》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新撰组局长近藤勇的爱刀长曾弥虎彻来到本丸,新一轮的出战命令正式下达。为了一雪前耻,刀男们发誓歼灭所有敌军……

游民星空

  本次出阵的刀男均为与新选组有因缘的名刀,并由坂本龙马的爱刀陆奥守吉行负责选拔战力。其中,大和守安定成为本次战斗的队长,回想起此前曾在“池田屋之战”遭遇的耻辱,愤怒的刀剑男士们立下了将时间溯行军彻底歼灭的誓言。

  此外,在本话里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的主人冲田总司将正式登场,其声优定为小野大辅。当两位刀剑男士回忆起昔日的主人时,他们的内心是否会产生某些动摇?

《刀剑乱舞:花丸》动画第1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超人气网页游戏,背景设定为公元2205年,这是一个以改变历史为目的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开始对过去实施攻击的时代。其中,“审神者”们被赋予了守护历史这一使命,并指挥着由他们所唤起的最强付丧神“刀剑男士”展开战斗——这是他们以“某个本丸”为舞台,开始了乐观明快生活的“花丸”日常物语。

刀剑乱舞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刀剑乱舞专区
acg.gamersky.com/z/toukenranbuonline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乱舞:花丸》第11话先行图 复仇之战打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00935489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