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10月新番推特热度排行榜出炉 妹子动画沦为战五渣

2016-12-22 09:06: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榜单第九名的《漂流武士》和第十名的《Occultic;Nine(超自然九人组)》两部作品则属于奇幻悬疑题材,丰富的角色设定和紧张莫测的剧情是这两部动画的最大亮点。

游民星空
《Occultic;Nine(超自然九人组)》

  另据网站“WebNewtype”介绍,直至统计数据出炉时《冰上的尤里》的推特讨论数仍在急剧攀升中,看样子“10月新番人气之王”绝对非它莫属了。随着进入12月,各作品开始渐入佳境,许多剧情大幅展开的动画都在结局之前迎来了最后一波高涨期。

  另外,榜单列出的这些作品很多属于剧情向,后宫类和百合类的动画几乎完全看不到影子。加之本季度泡面番数量略有膨胀,看样子传统的后宫动画似乎不再风光,莫非今后业界真的会向着迎合特定观众群体为主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推特热度排行榜出炉 妹子动画沦为战五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11046359900.jpg